南个

QQ:517412786)欢迎扩列

《芝士猪柳蛋帕尼尼》

《芝士猪柳蛋帕尼尼》oocoocooc
。我也不知为啥叫这名别问我
。假如白宇一大早去买帕尼尼被狗仔发现报道出来了,朱白霸气坦白
。rpsrpsrpsrpsrpsrps

        白宇老早就知道了朱一龙帮止德基推广的事,暗么戳戳就在自己行程单上加了一条8.10早上五点起来去止德基买早餐这事,为什么这么早?当朱老师的粉丝都是假的吗?(划掉划掉)白宇可亲眼看见过止德基前排得密密麻麻买红黑双堡的女鬼男鬼,至今回想起都想喊一句“卧槽”的那种。这年头谁都不好生活啊,佛系白宇在线感叹。

       于是第二天一早,白宇也没有和他的宝贝床儿多腻歪上几分钟,依依不舍地亲了亲床,吸了一口房间里凉爽的空气,拿起手机看了眼自己助理的微信,嗯不在线,那就是在睡觉了,安全!!!白宇飞快地洗漱完,用手随便理了理自己刚睡醒乱蓬蓬的短发,做完这些还对着镜子得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嗯我真帅气,外貌完美!!!换上自己衣柜里最平凡的衣服,带上最廉价的口罩,嗯绝对认不出来,乔装完美!!!(真的完美吗?)

        5:37
       最近的止德基离酒店不过几百米,并且白宇认为打扮成这样不会有人认出自己,便大摇大摆地步行走过去,对,大摇大摆,还因为嫌口罩带着闷摘下了口罩,相当于乔装啥用没有了,当走到一个路口转角时,嘴里哼着的歌一下变老了调“卧槽”慌忙躲到墙根后面,为什么这么多人??她们不用睡觉的嘛??六点还没到啊??止德基都没开门啊??凭一口仙气吊着命吗??慌张白宇在线慌张,所以只好戴上口罩,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把自己缩成一团,但他好像忘记了他的身高,扎女生堆里那可就是…鹤……不是不是,芒果立女神群里啊(什么玩意)存在感蹭蹭蹭往上涨,好在女神们只在乎海报对他自己只是扫了几眼便不再关注(说出来这写的我有点不相信),白宇松了一口气,刚把视线转移到手机上,就看到了自家经纪人发的夺命连环催

“白宇你去哪了!!!”

“回消息!!!”

“白宇!!!我要报警了!!!”

“哎呀我的姑奶奶,我在外面晨练呢啊,你就别瞎操心了”  卸载微信

        6:00
        止德基开门了,一份一份的芝士猪柳蛋帕尼尼和一张张海报井然有序地给每个点餐的人,见多大场面的白宇还是忍不住感叹“啧龙哥粉丝素质都挺高的啊”,身后妹子抬头眼神怪异地看了看他(划掉)“先生你要点什么”白宇也不感叹了,清了清嗓子,用尖细的声音说“我要一份芝士猪柳蛋帕尼尼”店员被恶心到了,实实在在地被恶心到了,反应了老半天才忍住寒意叫后厨准备一份“谢谢!”店员现在想说一句话为广大人民做贡献“先生我求求你别说话了”但顾客是上帝,他也不好说什么。

        (跳过一大段)

        白宇拿到海报回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掏出手机给朱一龙打电话,嘴里嚼着帕尼尼含糊不清地说“欸,侬哥主海跑真好看嘿嘿嘿”要放平常朱一龙这时候早就笑出声了,可这次朱一龙话里带着严肃“小白你看微博没?”朱一龙一对白宇这样说话肯定没什么好事,白宇赶紧把口中食物吞下去,才继续问“微博咋了?”朱一龙的回答声被巨大的门撞墙上的声音和经纪人毁灭天地地吼声掩盖住“白宇!你出去晨跑怎么会捅出这么大篓子!!”说着将手机递给白宇,上面用黑色粗体字大大地写着“白宇早起买朱一龙代言产物,疑似公布恋情?”白宇看完有点慌张,比看到一群女生站着止德基门口自己没带口罩还慌“不是,这…这这……”“说吧,怎么办,是让公关帮你摆平还是……”“等等等等小方你等等”白宇用手指了指还在通话的手机,用嘴型说了个“我龙哥”“喂?龙哥?还在吗??”对方沉默了几秒钟,才冒出一个惊为天人的语句“小白要不,我们公开吧”如果可以用表情包来描述白宇现在的表情,那么一定是(大大的脑袋充满了小小的问号)“哈喽?你真是我龙哥???”“是,你自己也应该清楚吧,小白,我喜欢你”“哇你怎么先说出来了!”“嗯?”“龙哥我最喜欢你了!”接着朱一龙就听见了小方抢过白宇手机对着白宇吼的声音,那边再传来时已是小方“啊那个朱老师,白宇他说的玩的你别在意啊”“我在意了”于是变成了小方在风中凌乱。

       13:14
白宇.v
今晚月色真美
(两人牵手图片)

朱一龙.v
风也温柔
(两人牵手图片)

广大粉丝:卧槽老子搞到真的了

END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