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个

QQ:517412786)欢迎扩列

《乍暖还寒时》

[乍暖还寒时]真人rps  
。是自己写着玩玩的!!!
。表白梗来源于空间!!!
。rps rps rps rps rps!!!
。大概白朱  朱白无差
。我想要关注和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呜呜呜呜)
    《镇魂》拍完之后白宇就无缝衔接进入了《忽而今夏》的剧组,朱一龙也马不停蹄地拍戏,基本上两人已经毫无联系了,微信里最新消息的时间也停留在朱一龙《镇魂》杀青当日
辣白菜:嘻嘻,龙哥!杀青啦!(一张毛猴)
小辣椒:……嗯,你那边剧组怎么样
辣白菜:还不错吧,他们都挺照顾我的,欸不说了啊,喊我过去了
朱一龙看到这话把已经编辑好的“什么时候去旅游”重新打了一行字
小辣椒:“那好你先忙”

       《镇魂》火得突然,朱一龙看着自己猛涨的粉丝十分茫然,那边的白宇也一时没接受,还未等他二人缓过来,铺天盖地的采访就已经袭来,记者一个接一个的问题问得朱一龙措手不及,白宇不在朱一龙真的有点慌(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写这段,感觉和前文连接不上啊啊啊,就当小附赠吧)白宇面对记者们“讲个土味情话”这个要求害羞至极。每次采访结束回到酒店两人都快累成狗,即使这样白宇还是要坚持打电话给朱一龙,朱一龙也管不了他只好随他的愿,但每次白宇都是讲着讲着就睡着了,独留朱一龙一个人对着电话里轻轻的呼吸声心烦意乱。

      时间过去了好久,久到人们都已经忘记了《镇魂》,两位老师的日常生活被成名后成堆成堆的工作填满,出去旅游的事情也一推再推,再加上网络上关于白宇为了朱一龙选择跟女友刘萌萌分手的议论纷纷,白宇三年没有跟朱一龙联系过了,自家经纪人就连参加活动都不许两人一起,就连座机都没收了。朱一龙那边也被盯得很紧 ,虽说没被没收手机,可是行程被控制,不管干什么都会有一大群人跟着。但是这一次,两位的经纪人都忙得不可开交而他们正好在同一地方,于是两人偷摸着叫了个出租车去北山竹海了。(简洁明了√其实我就是不想写了嘤嘤嘤)其实不是两人一起,是白宇拽着朱一龙走,白宇美其名曰“旧友叙叙旧”,朱一龙就跟着他编了个理由糊弄自己。

阳光透过竹叶的缝隙,在白宇身上撒下一堆碎影,蓬松的短发上何时落下一片叶子也不知,蝙蝠袖的衣服让他看上去软绵绵的,再加上因走路时一蹦一跳而甩起来的手,都让朱一龙觉得自己带了个未成年的浑身带着奶香的小孩出来,他偷偷拿出手机对准白宇,按下快门的一瞬前面那人突然回过头来,视线对在一起,朱一龙也不管糊没糊快速地把手机放回口袋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从脖子红到了耳后,白宇装作镇定跑到朱一龙身旁勾住人肩,笑嘻嘻地问他刚才是不是在拍自己,这一问让两人都陷入了尴尬之中,朱一龙不敢回答,白宇不敢再问,就保持着这一古怪气氛爬上了山爬下了山来到了酒店(这里会有一个小番外就他们上缆车白宇上去时一不小心扑龙龙怀里)。“等等等等!你说什么?!一间房”“嗯抱歉先生,虽然只有一间但是是双床房,您和这位先生住没问题”“那那那……”白宇还在做思想斗争,朱一龙已经抢先回答了“那一间就一间吧,小白不要闹了,拿房卡去房间”“可是龙哥!”朱一龙一手捂住白宇的嘴一手接过房卡同时对前台接待说了声对不起然后把白宇拖到了电梯间,白宇再回过神就已经到房间里了,白宇觉得不妥,你我现在设定是兄弟你凭什么就这样(气鼓鼓),于是一把抓住正在泡茶的朱一龙的手腕把人拉到了阳台,今日月圆,柔和的月光和房里轻轻的音乐声仿佛整个世界都宁静了,朱一龙十分诧异,这小孩儿今天怎么这般“龙哥我有话对你说……”朱一龙承认自己听到这几个字时脑袋放空了几秒,直到听见那小小的抽泣声才反应过来“那,你说”白宇吞了口口水,下意识用手摸了摸鼻子,紧张得感觉心都快要跳出来一样,看着窗外纠结了半晌才小声地说了一句“龙哥,今晚月色真美啊。”朱一龙站着他旁边自然是听得清清楚楚,这表白方式都快烂大街了,也不知道换个方法。低下头笑了笑,眼里满是温柔快要溢出来似的,抬头看着脸颊明显发红,不自在的白宇“是啊,风也温柔。”

你弹着风,我唱着你。

愿,岁月静好。

愿,我也爱着你。

END

请让我哭一会儿)太难受了)磕的第一对真人)呜哇哇哇哇)8102年了(哭泣)我也不知道说啥了就哭吧)呜呜呜呜呜呜昨天看分析群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刺激了吧呜呜就就就把这篇写出来了)太刺激了))

评论(3)

热度(34)